瑞银:长汽目标价11.8元 重申买入评级

瑞银:长汽目标价11.8元 重申买入评级
2018年04月25日 13:38 智通财经网

  瑞银报告中称,长汽(02333)首季经调整盈利胜预期,现价相当于2018年预测市盈率6.2倍,股价处于52周低位,认为市场忽视了其盈利复苏前景,重申评级“买入”,目标价看11.8元,相当于市盈率10倍,意味仍有55%上行空间。

  该行称,尽管内地汽车市场增长放缓,长汽首季均价升幅达12%,因当中17%销量来自高端品牌Wey。管理层解释,毛利率复苏主因产品结构改善。

  该行表示,在传统淡季中,集团定价稳定,库存水平健康。去年同期则出现价格战,令长汽盈利能力严重受损,然而,该行认为长汽升级产品的价格趋向合理水平,相信集团今年盈利能力复苏强劲。

责任编辑:李双双

瑞银 长汽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