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调香港今年零售销售增长 预测至8%

高盛:上调香港今年零售销售增长 预测至8%
2018年04月25日 11:20 新浪港股

  高盛发表报告表示,称近期香港的零售市场维持强劲,因应汇率因素,内地及香港的消费情绪,看好在店铺网络、产品供应方面优化的上市公司,该行决定上调对香港今年零售增长预测,由原来3%升至8%,同时上调对香港零售股的盈利预期,当中首选六福(00590),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37元升至41元,上调对其预测2018年至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各7%及9%。

  该行也上调对莎莎(00178)投资评级,由原来升至“中性”,主因其盈利胜预期,目标价由2.5元升至4.5元,调高对其2018年至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各2%、27%及34%。该行升周大福(01929)目标价,由8.6元升至10.4元,维持“中性”评级。

  高盛称,基建改善后预期可带入更多人流,相信香港入境旅客可取得双位数增长,但零售销售未可持续,因交通类别不同,而长远旅客着重整体体验多于购物,以及来自其他地区的竞争,预期香港2018年入境旅客升7%,零售销售升8%,但2019至2020年的年复合增率会为4-5%及3-4%。

责任编辑:李双双

高盛 零售销售 增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