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首评万洲国际目标价12元 评级买入

野村:首评万洲国际目标价12元 评级买入
2018年04月24日 10:26 新浪港股

  野村首评万洲国际(00288)给予目标价12元,评级“买入”。

  野村表示,万洲在中美两国均为最大的猪肉制品公司,基于市场担忧贸易摩擦,其股价自3月起落后于恒指14%。不过该行认为投资者对贸易摩擦影响股价的担忧反应过度,称潜在关税增加对万洲的营业利润只有4%的影响。该行称目前万洲市价为2018财年预测市盈率为12倍,自由现金流收益率为8%,认为万洲极度低估。

  该行又称,内地的包装肉类市场增长潜力巨大,而包装肉类是万洲的主要盈利驱动因素,约占其收入的80%。不过该行称,内地的低温包装肉类产品渗透极低,人均消费量仅为0.4公斤,不及发达地区消费量的十分之一。

  截至4月2410:13,万洲国际涨4.07%,报8.7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野村 万洲国际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