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ASM太平洋目标价137元

富瑞:ASM太平洋目标价137元
2018年04月23日 15:28 新浪港股

  富瑞集团发表研究报告称,今年第一季ASM太平洋(00522)的订单数目高于预期将反映强劲市场需求,订单出货比(B/B Ratio)为1.36。期内,ASM太平洋的三大主要业务取得历史收入高位,反映分散收入增长动力及稳定长期增长。

  另外,高速热压复晶焊接机TCB,以及扇出装配晶圆级封装的良好芯片反映出强劲市场势头。不过,ASM太平洋的负面因素,包括汇兑波动,以及受到产品组合影响,期内毛利率按年跌2.34个百分点,但管理层预料将会表现反弹。ASM太平洋的第二季订单前景方面,富瑞指出将会录得按年单位数增长,LED业务将会反弹及CIS业务继续强劲。

  至于美国制裁中兴通讯(00763),ASM太平洋将会受到中兴的轻微直接影响,但目前中兴供应链带来的间接影响仍未明朗。该行认为,贸易战反映短期有负面影响,不过长远将受惠于重塑国内本地供应链。

  富瑞表示予ASM太平洋“买入”评级,目标价137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富瑞 ASM太平洋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