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中海油估值十分吸引 吁买入目标价16元

汇证:中海油估值十分吸引 吁买入目标价16元
2018年04月23日 15:01 新浪港股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今年第一季中海油(00883)收入升10%至447亿元人民币,主要受惠于油价升23%及天然气价格升7.8%。期内集团资本开支同比升11%至97亿元人民币,占全年资本开支的12%至14%。

  该行称,第一季中海油生产同比升1%,按今年目标按轨发展。本地油田生产下跌,由海外生产增长所抵销。而今年中国石油生产目标可能下跌,不过中海油有6个新发现及完成15个评价井。

  汇证相信,中海油的整体成本可能上升,因为海外活动增加可能产生更多营运开支,而本地天然气市场,强劲天然气需求将会受到气价及生产支持。

  该行预料中海油于2019年的股本回报率为12%,加上目前中海油以2019年市盈率7.9倍交易,估值十分吸引,因此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16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海油 目标价 估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