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上调华能新能源目标价至3.45元 评级买入

花旗:上调华能新能源目标价至3.45元 评级买入
2018年04月19日 10:08 新浪港股

  花旗将华能新能源(00958)目标价由3.35元升至3.45元,评级重申“买入”。

  花旗表示,华能新能源近期的股价下跌并不合理,称电网削减,风电场利用率上升,盈利结构改变,令其盈利能力提升。该行重申“买入”评级,因为预计4月底华能新能源公布的2018年首季利润有38%高增长;电网已转用风力发电使更可持续利用;以及正面的自由现金流。

  该行调高对华能新能源2018至2020年纯利预测1%,至36.35亿元人民币及38.91亿元人民币,调高目标价源于风力发电场利用率提高,抵消因派息引致的盈利削减。

  截至4月19日10:04,华能新能源涨2.64%,报3.11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华能新能源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