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枫叶教育目标价升至13元 评级增持

小摩:枫叶教育目标价升至13元 评级增持
2018年04月17日 14:08 新浪港股

  小摩发表研究报告称,枫叶教育(01317)是内地具领导地位的国际学校营运商,公司早前公布撇除早前的收购,2018/2019学年学生人数增至近3万人,同比上升32.2%,该行认为公司依赖其轻资产模式,配合新的并购机遇,将可保持高入学率增长,将其目标价由11元上调至13元,评级“增持”。

  该行将其2018及2019财年营业额预测分别上调7.6%及7.3%,主要考虑到并购带来新学生,该行对其2018及19财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较市场预期高2%及12%。过去数年公司有数项收购,另外也有与当地政府合作增设新校,留意到其现有学校及新增学校位于二、三线城市,当地中产家庭正在增加,而对高质素私立教育服务需求也较高,相信公司将继续以类似策略扩展至新的城市,期望在2020年或以前建立全国化校网。

责任编辑:李双双

枫叶教育 目标价 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