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农行交行有防守性 工行建行有长线增长机会

汇证:农行交行有防守性 工行建行有长线增长机会
2018年04月10日 15:32 新浪港股

  汇丰证券发表报告称,去年内银整体资产质素改善,如不良贷款覆盖、逾期贷款比率及不良贷款率均见改善,预测正面趋势延续至今年上半年。而去年下半年内银净息差扩大,尤其于四大国有银行中出现。四大内银的资本水平也确认强劲,部分中型银行,如邮储银行(01658),中信银行(00998)及光大银行(06818)去年派息增加。

  另外,汇证表示,中美贸易战增加不明朗,宏观市场更为波动,相信内地银行界对经济信心由高位回落至正常水平,当市况转弱,市场会留意政策收紧风险及关注内银较弱的集资能力。

  该行认为,农行(01288)及交通银行(03328)具有防守性,至于长线增长潜力中较看好建行(00939)及工行(01398),因息差扩阔及拨备开支减少。

  汇证调高内银基本盈利预测0至6%,股本成本调升50点子至11.5%。该行降农行目标价由5.9元降至5.8元,建行目标价由11.2元降至10.8元,工行目标价由9.5元降至8.9元,交行目标价由8.3元降至8元,以上股份评级均为“买入”。

  汇丰证券对内银股最新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责任编辑:李双双

汇证 工行 增长 机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