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中国移动中性评级 目标价70元

中金:维持中国移动中性评级 目标价70元
2018年04月06日 11:34 新浪港股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中移动(00941)获批FDD经营许可证,该行预计网络频谱为900MHz,虽未确认中移动是否同样取得2G网络频谱重整许可,但已可以推断中移动将建立全国范围覆盖的FDD网络,加速物联网业务发展,如目前主流的物联网技术NB-IoT只支持FDD 网络。公司也将利用FDD网络提升其在农村地区的4G 网络覆盖质量,但或意味4G FDD网络不会在城市中用作移动通信服务网络。

  该行称,中移动获FDD牌照属长期利好,有望改善其长期网络竞争力,对资本开支的影响亦非常有限,预计网络建设将于今年底前完工,维持今年资本开支同比减少6%至1660亿元人民币之预测。中金维持对中移动“中性”评级,目标价70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金 中国移动 中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