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恒地业绩胜预期 给予买入评级

瑞银:恒地业绩胜预期 给予买入评级
2018年03月23日 11:42 新浪港股

  瑞银研究报告称,恒地(00012)去年核心盈利升38%,每股盈利4.89元,分别高于该行预期23%及31%,公司盈利增长主要由物业发展盈利所带动,也来自出售整幢物业或项目的收益,末期息升9%至1.23元,全年派1.71元,相等于35%的派息比率,较2016年的44%为低。管理层称今年将维持稳定的派息增长,而非着眼派息比率。瑞银预期资产流转可有助收窄资产净值的折让,目标价62.55元,评级“买入”。

  恒地今年至今已取得来自两宗出售项目的合计86亿元出售收益,相当于该行估算今年盈利超过70%,公司称会继续研究出售非核心业务。

  管理层预测农地转换的计划在今年会减慢,但预期今年在元朗的90万平方尺农地的转换会有进展,同时在市区重建项目方面,已有226万平方尺的可发展面积按,同比上升30%,预期于未来3年可作预售的重建项目达130万平方尺。

责任编辑:李双双

瑞银 恒地 买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