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恒地目标价升至51元 维持减持评级

大摩:恒地目标价升至51元 维持减持评级
2018年03月22日 11:56 新浪港股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上调恒地(00012)2018年基本盈利预测33%至198亿元,以反映年初至今出售非核心资产。不过,基于同样原因,该行下调公司2019年纯利预测4%。该行称,出售非核心资产所得分别占2017基本盈利及2018年预测基本盈利38%及45%,公司正寻求进一步出售非核心资产的机会,不过没有明确时间表。

  此外,公司称大部分农地转换将于2020年之后进行,最佳情况是2018至2019年可完成和生围土地转换(可建楼面90万平方尺)。

  大摩维持恒地“减持”评级,不过目标价由49元升至51元,反映煤气(00003)市值上升及年初至今以高利润出售发展地皮所得的因素。

责任编辑:李双双

恒地 目标价 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