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中联通盈测下降 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中联通盈测下降 维持买入评级
2018年03月19日 14:24 新浪港股

  野村调低中国联通(00762)今明两年盈利预测分别22%和8%,以反映投资折旧之影响,但该行相信联通可以逐步复苏,维持“买入”评级,仍视之为中资电信股首选,目标价为14元,较上周五收巿价有上升约45%的空间。

  野村相信,联通将受惠于内部改革,而其与互联网公司的合作,也将取得成果,不过在政策冷锋及竞争加剧下,唿吁投资者要保持耐性。

  另外,该行称,联通管理层在分析员会议上提到工业网通将成集团未来增长动力,有关业务仅占其2017年收入之6%,预计2020年可升至15%,野村认为,要在当前巿况下立足,联通必要采用新业务模式并抓紧商机,联通对于5G发展非常积极,并锐意要成为业内技术领导。

  同时,集团表示,将审慎运用资本开支,预期数据业务强劲动力可望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野村 中联通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