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预计中移动去年盈利升5.3% 收入升5.1%

美银美林:预计中移动去年盈利升5.3% 收入升5.1%
2018年03月05日 13:33 新浪港股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预期中国移动(00941)公布2017财年收入同比增长5.1%及盈利按年增长5.3%。2017财年,集团已经预测2017年维持稳定派息比率。

  “今年中移动将于5个城市推出5G试验网络,因此该行认为集团于2018财年的资本开支下跌是合理的,而现阶段,市场似乎渴望知道中移动的5G策略”,美银美林称。

  另外,该行称在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中移动提供多项详情及时间表,包括:5G芯片组可使用的时间;5G智能电话可使用的时间;以及友好用户测试5G网络。

  美银美林与中移动高级管理层将于早餐会见面,届时讨论到2017财年业绩;集团前景;5G发展;以及监管环境。

责任编辑:李双双

美银美林 中移动 盈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