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信置目标价升至15.9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里昂:信置目标价升至15.9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2018年03月02日 11:09 新浪港股

  里昂发表的报告称,信置(00083)决定派发特别息虽只是一小步,但反映并资本管理正稳步向前,该行预测2018财年全年派息将有每股0.98元,认为派发特息不会影响公司的投资及增长前景,因为只是花费公司拥有的210亿元中的14%,而现金花费或会减半,因为主席黄志祥或选择以股代息而非现金股息。

  里昂认为,集团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观塘项目将较吸引,项目成本为每尺约5000元,以现时售价可达每尺2万元计算,相信项目销售额可达280亿元,假如2020财年以后陆续入帐,预计可为公司带来210亿净利,或可带动公司盈利及派息创新高。

  该行将公司2018、2019及2020财年盈利预测上调85%、9%及13%,分别考虑到出售项目所得、入帐时间及观塘项目平均售价预测提升等,目标价由15元上调至15.9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里昂 信置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