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维持中电跑输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72元

瑞信:维持中电跑输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72元
2018年02月27日 10:57 新浪港股

  瑞信研究报告称,中电控股(00002)去年业绩稍胜预期,核心盈利同比增长8%至133亿元,主因澳洲业务表现胜预期。全年派息同比增4%,逊于盈利增幅,且在美债收益率上升的环境下,其派息增长并不吸引。考虑澳洲业务盈利增长,瑞信略上修中电每股盈测5%,目标价由70元上调至72元,评级维持“跑输大市”。

  瑞信在报告中称,中电澳洲业务盈利增48%,但由于当地电力批发业务规管较宽松及电价波动,预计非公司持续推动力量。香港业务去年盈利增长4%,但在新利润管制协议下,明年利润将明显受压。内地业务盈利同比则跌19%,源于煤电厂盈利倒退。

责任编辑:李双双

瑞信 中电 跑输大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