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预计今年内地楼价升6.2% 首选中国海外

里昂:预计今年内地楼价升6.2% 首选中国海外
2018年02月27日 10:45 新浪港股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预期2018年内地楼价将上涨6.2%,理由是土地供应不足以及强劲的经济增长,加上相信政府于楼市政策上不会过度反应,均将带动楼价向上。该行首选中国海外发展(00688),认为其拥有六年的土地储备,加上2018财年的销售增长将加快,予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36元。

  里昂表示,随着基建设施建设优质化发展,楼价被压抑不会长久。根据今年1月及2月该行观察到的情况,二、三线城市郊区楼价有向上迹象,这并不是因为政策放松所致,而是因为需求导入。

  该行认为,有较长土储的发展商能更轻易地增加收入及边际利润。除中国海外发展外,合景泰富(01813)及世茂房地产(00813)也被该行看好,均获“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里昂 首选 中国海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