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北京汽车股价回落提供买入机会 目标价16元

花旗:北京汽车股价回落提供买入机会 目标价16元
2018年02月14日 11:18 新浪港股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北京汽车(01958)发盈警,预计去年盈利跌65%,主因竞争加剧、北京现代及自有品牌销售疲弱。该行估算北汽盈利跌至约22.6亿元人民币,较花旗及市场预期分别低出22%及43%,相信是因更多自有品牌的减值开支,及北京现代利润减少所致。

  该行称,其与奔驰的合营预计去年收入同比升39%,在撇除汇兑因素後,纯利升75%,符预期。花旗称,北汽年度盈利逊市场预期43%,预计难被市场接受,同时公司称虽然第四季乘用车销售见复苏,但纯利按季跌73%,相信是因分拆资产相关减值开支所致,故目前股价下跌或属吸纳机会。花旗重申北汽“买入”投资评级,随着首季管理层进一步披露分拆资产细节,预计盈利今、明两年有改善,目标价16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北京汽车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