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瑞声目标价微降至186元 维持增持评级

大摩:瑞声目标价微降至186元 维持增持评级
2018年02月05日 11:05 新浪港股

  大摩发表报告,微降瑞声科技(02018)目标价由188元降至186元,维持“增持”评级。轻微下调瑞声科技盈利预测及目标价,以反映苹果iPhone上半年较低之销售预测,认为瑞声科技是苹果供应链股份调整后之首选。

  该行表示,虽然投资者忧虑iPhone X需求以及今年下半年iPhone新机款或会“去规格”(例如除去Touch功能),但大摩相信iPhone将会保留触控功能,而瑞声也将会是供态链整合之受惠者,估值维持吸引,2018年预测市盈率为18倍,声学及触控业务将支持今年盈利增长,3D感测镜头及5G天线将在2019年后有更大发展机会;另外,今年首季及第二季新Android型号之推出,将有望成为瑞声之催化剂。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摩 瑞声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