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人民保险目标价升至5.4元 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人民保险目标价升至5.4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18年02月05日 10:09 新浪港股

  大和将中国人民保险(01339)目标价由4.9元升至5.4元,评级维持“买入”。

  该行表示,人保通过投资“爱保科技”,开展金融科技项目。该行估计,人保或进行A股IPO,且估值不高,该等因素或有利股价上涨。

  该行称,人保在2016年10月成立人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人保金服),以投资金融科技项目。爱保科技在1月30日成立,获首轮注资2亿元人民币,由人保金服与易车公司、58集团以及美国Solera集团等共同投资。此外,截至1月25日,人保在上交所的IPO排名第100位,估计以目前的处理速度,其A股IPO将于5月获上市委员会通过。重申“买入”评级及提升目标价。大和同时估计人保2017年将有45%的新业务价值(VNB)增长。

  大和对人保2017至2019年最新纯利预测分别为人民币178.56亿元、188.01亿元及200.5亿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和 人保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