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国寿今年盈利可能明显反弹 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国寿今年盈利可能明显反弹 维持买入评级
2018年01月31日 14:15 新浪港股

  国寿(02628)发盈喜,预测去年纯利同比增长55%-75%至296-335亿元人民币,该行称盈利中位数稍高于市场预期,但逊该行预期,以中位数计代表第四季纯利同比下跌15%。不过目前国寿纯利仍受储备影响,故最终纯利同比变幅或存变数。

  该行相信国寿纯利自今年首季将会开始增长,主要受惠于国债息率上升及A股市场造好,而去年上半年纯利基数较低,将带动今年上半年增长。

  该行仍看好中国平安(02318),同时国寿的价值、增长势头、派息增长及对国债息率及A股表现之敏感度好于同业,也为有利因素。该行对国寿评级维持“买入”,目标价34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国寿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