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复星国际目标价升至26元 估值仍吸引

美银美林:复星国际目标价升至26元 估值仍吸引
2018年01月30日 15:04 新浪港股

  美银美林报告称,复星国际(00656)位于三亚高档奢华度假村亚特兰蒂斯(Atlantis)项目将于5月初开幕,预测项目能够取得成功,因当地缺乏高质素的旅游项目,估计该项目2018/19年投资回报率(ROI)达18%及26%。

  此外,该行称,现时股市畅旺,为集团提供分拆业务上市或出售资的产最佳时机,据悉,集团有意将旅游业务和育儿网站宝宝树(Babytree)上市,预计均于今年内完成。

  该行又提到,集团透过收购提升价值,去年12月购入青岛啤酒18%股权是成功例子之一。该行上调其每股资产净值9%至29.8元,目标价由23.5元升至26元,反映其上市业务及Atlantis项目的市场价值较高,估值仍吸引,重申“买入”评级,其2017年业绩结果为短期催化剂,预计盈利增长25%。

责任编辑:李双双

美银美林 复星国际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