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长和目标价升至127元 评级买入

瑞银:长和目标价升至127元 评级买入
2018年01月26日 11:45 新浪港股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汇率因素、油价、欧洲通胀情况及中国零售业同店销售增长在2017年下半年持续改善,将带动长和(00001)今年盈利增长。

  此外,该行认为长和有可能从赫斯基重新获得派息,以及可能会从意大利电讯商Wind-Tre获得第一笔股息,因此其提高派息的能力将改善。

  该行又预计,长和盈利增长将由2017年的4%升至2018年的17%,推动股份获重新评级。该股现时较净资产值(NAV)折让30%,2018年预测市盈率10倍(历史平均数为11.5倍),该行认为公司盈利增长加速因素未反映于股价当中,维持该股“买入”评级,2018年底每股NAV预测由145元上调至150元,目标价由123元升3%至127元,即较NAV折让15%。

责任编辑:李双双

瑞银 长和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