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长和目标价升至130元 买入评级

里昂:长和目标价升至130元 买入评级
2018年01月16日 10:15 新浪港股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称货币对冲及债务再融资都令长和(00001)去年盈利受影响,但同时也推动今年的增长,加上环球贸易复苏,油价反弹,以及资产负债表强健,相信资产净值折让可由现时约32%收窄至20%,目标价相应由124元升至130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该行下调公司去年盈利预测,但升今、明两年的盈利预测,2017年经调整基本盈利预测下调2%,预计同比增长21%至356亿元;2018年经调整基本盈利则将升14%至407亿元。

  该行又称,欧元及英镑去年下半年升值,而市场并未于长和的股价反映,因公司去年有作对冲,不过在今年货币继续上升的情况下,相信可在两货币上分别取得13%及3%的盈利;而旗下Wind Tre的再融资于去年完成,计入了1.5亿欧元的利息开支,但下调借贷成本1.35亿欧元。今年整体展望更趋明朗。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里昂 长和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当前应适度放宽资本管制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