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5日14:53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野村:重申华润啤酒(00291)“买入”评级 目标价26.9元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华润啤酒(00291)于上月底出席该行举行的投资论坛,投资者聚焦在公司产品优质化趋势、产能关闭计划、并购机会以及关注原材料价格上升对毛利率的影响。该行重申华润啤酒“买入”评级,目标价26.9元。

  野村称,华润啤酒中价及优质啤酒产品销售持续强劲,销售量取得双位数字增长,两项产品占整体销售量由去年上半年的35%,上升至今年上半年的39%。为吸纳年青客户,公司于上月为旗下“雪花勇闯天涯”、“雪花纯生”及“雪花脸谱”啤酒推出新的包装。

  该行又表示,继去年关闭两个厂房后,公司今年将会持续关闭厂房,预计第四季因关闭厂房会取得减值成本,但由于该成本为非现金项目,相信未来数年透过关闭厂房将可节省销售及行政开支,预计将会于明年第一季公布关闭产能的详情。

  另外,公司希望物色并购机会以产生协同效应,该行估计并购的首选对象将为可提升其优质品牌组合的企业。此外,虽然原材料价格上升,但公司预期利润率的压力仍可受控。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