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17:55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野村:联通(00762)善用混改助扩展 建议积极买入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认为中国联通(00762)管理层有几项措施提升集团的营运效率,包括更多员工转至前线工作、股权激励计划,以及“小CEO”政策。

  同时,中联通与互联网公司的战略合作,包括销售及物流渠道合作、云服务合作及2I2C业务,都能够让中联通更加善用资源。而5G方面,中联通更集中将网络应用于工业多于消费者市场,并维持目标于2020年推出商用。

  野村相信,中联通能善用混改制并帮助集团扩展。该行表示重申予中联通“买入”评级,目标价16.5元,并成为行业首选股份。野村称,市场对于中联通的混改制持存疑的态度,因此建议投资者进一步积累吸纳股份,如集团潜在基本因素反弹及达到盈利表现。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