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高盛发表报告表示,该行参与了由汇丰控股(00005)财务董事(CFO)主持的第三季业绩后分析员会议,管理层透露集团亚洲业务净息差理想;集团从同业中赢得市场份额;集团致力控制成本对收入比率;在各领域作广泛投资;及集团资本水平充足,可支持增长及回购。该行维持汇控“买入”投资评级及目标价87元。

高盛称,汇控第三季整体净息差按季收窄3个基点(首九个月收窄7个基点),但旗下亚洲区业务净息差理想,按季扩阔2基点,同比则扩阔11个基点,区内理想表现主要由于银行间拆息(HIBOR/LIBOR)较高、企业贷款具较佳定价权、香港按揭业务等零售贷款回报较佳,及较高贷存比率等因素。

高盛引述汇控CEO透露,今年下半年投资约5亿美元主要放在零售银行业务领域,是因应移动手机应用的普及。汇控第三季资本水平强劲,普通股权一级比率达到14.6%,高于目标水平1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