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11:54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美国上周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低于预期,摩通和花旗季报胜预期,但由于此前股价已反映季报预期,金融股普遍回落,带动道指走跌0.14%。花旗银行收跌3.4%。此外,特朗普签署医疗卫生行政命令,称此举启动废除和替换奥巴马医改法的程式。

  A股昨低开低走,有色、煤炭等周期股走弱,临近尾盘保险板块走升,支撑指数企稳。截止收盘沪指跌0.06%,深成指跌0.05%,创业板指跌0.08%。两市成交较上日缩减逾15%至4,815亿元人民币。港股方面,恒指高开,午后一度升逾130点,尾市回软,收升69点。蓝筹金融股领涨,建行(939.HK)升1%,友邦(1299.HK)升0.8%。内险股造好,平安(2318.HK)升2.8%,为成交第二大股份。腾讯(700.HK)保险代理牌照获批,股价创新高后回落。美股获利回吐,但中长线良好基调未变。港股炒股不炒市,今日料续高位争持,中资金融股及内需股仍有资金追捧。

  交易焦点方面,石药集团(1093.HK)发布公告,公司按每股12.44港元配售新股1.89亿股,占已发行股本3.12%及扩大后已发行股本3.03%。每股发行价较市价折让6.04%。净筹23.45亿元。股份今日复牌。石药集团今年以来升势稳健,且上半年业绩不俗,创新药收入增速快,此前集团开发的‘盐酸米托葱(酉昆)脂质体’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就治疗外周T细胞淋巴瘤的孤儿药资格认定,更反映其在自主研发方面的实力。投资者不妨留意,趁低吸纳。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