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16:10 新浪港股

  报名参加“云锋有鱼杯”全国港股模拟投资大赛,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美银美林:升中金公司(03908)目标价至18.4元 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中金公司(03908)获腾讯(00700)入股,成为其扩张零售业务重要一步,升2018-19年盈利预期1%及6%,目标价升7%由17.2元至18.4元,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称,部分投资者认为市场对于腾讯入股给中金带来的增长预期过分乐观,该行也表示同意,但相信其经纪业务市场份额可取得增长,并有助公司的整体增长及估值。

  美银美林表示,目前主要看中金如何借助腾讯的客户基础。腾讯旗下拥有基于移动设备的“腾讯自选股”(Tencent Portfolio)证券投资信息平台,及腾讯网页(QQ.com),帮助客户交易股票及连接股票经纪。若中金可获纳入“腾讯自选股”平台,更有助其发展,不过最重要的是腾讯旗下微信平台,而这也得看腾讯有否对中金开放。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