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04日15:40 新浪港股

  大摩:领展(00823)股息将持续增长 升目标价至68元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将领展(00823)目标价由62元上调至68元,评级维持“增持”,预计股息持续增长,预期第一财季(即4月至6月份)的续租租金表现会有30%以上的升幅,相信市场会有惊喜。

  报告指到,公司去年的物业收入净额(NPI)主要来自五大地区,分别为黄大仙、沙田、观塘、西贡及元朗,该五大地区2011-16年人口增长为4.5%,高于其他区的3.3%;五大地区居民收入中位数亦上升35.5%,较其他区的18.6%为高,数据对集团构成支持。

  另外,弥敦道700号项目方面,预计在第四季可交铺予租户,于明年第二季开业。该行估计项目可提高集团物业收入净额3.6%或2.7亿元。该行称,据报集团有17个项目有潜在出售机会,假设出售价格较目前账面值高25%,估计可有助市账率提升2.6%。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