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3日14:19 新浪港股

  大和下调维达(03331.HK)目标价至16元 评级‘跑赢大市’

  大和发表报告表示,内地纸浆价格不断攀升,维达(03331.HK) +0.080 (+0.569%) 沽空 $26.82万; 比率 6.603% 毛利率受压将延续至明年上半年,较该行此前预期更久,冀公司可通过优化产品组合及提价缓和成本上涨压力。大和表示,维达近期股价调整已反映纸浆成本上涨(自公布上半年业绩後股价已回调6%),现时为买入机会,重申‘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则由17.5元下调至16元。

  报告指出,公司抽纸业务於中国市场份额不断扩大;长期来看,个人卫生护理产品於亚洲市场亦存潜在收入增长可能。不过,由於纸浆成本上涨,该行下调今年至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16%至19%,同时下调收入预测5%至6%,因预期泛亚区域内个人卫生护理产品竞争加剧。

  大和表示,对维达於中国的收入增长较同业更乐观,因看好快速增长的电商渠道。(lf/t)(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17-09-13 12:25。)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