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1日16:22 新浪港股

  瑞银:港铁(00066.HK)中期经常性溢利符预期 估值高评级‘沽售’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港铁(00066.HK) 的经常性业务纯利跌8%,符预期,因营运开支、摊销及折让、利息开支增加,与该行料全年将跌7%的预期亦大致相符。该行指,公司的收入增长来自车站的租务及物业租赁收入,但幅度温和,而上半年港铁商场续租租金跌2.2%;物业发展利润为14亿元,整体纯利58亿元,按年升15%。中期息维持每股0.25元,因此按风险回报率计算,公司仍有下行风险,维持‘沽售’评级,目标价38.8元。

  该行又指,未来6个月准备推出黄竹坑站第二期项目,同时未来3年的资本开支为450亿元,较去年底预期增加,相信是因投资杭州项目所致,公司亦需计划未来5个新铁路的发展。另外,预期下半年可看到瑞典的铁路项目带来全年贡献。(ic/c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17-08-11 12:25。)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