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报告称,恒隆地产(00101)内地的商场业务见底回升,上调2017-2019年上海商场零售租金收益预测至4-10%,上海以外商场由降2%上调至升2%。并分别上调每股盈利预测0.8%、3.8%、4.3%。该行预测,2017-2019年内地租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升至7.6%,故升公司评级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21元上调至23.2元。

报告表示,受惠于高端零售复苏及装修完毕,上海恒隆广场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23%,销售增长29%。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有19%的可出租面积因资产提升工程而关闭,令其零售销售及租金收入下跌分别5%及7%,该商场预计2019年中完成装修。若不计上述影响,零售销售及租金收入同比上升7%及9%。

除去年9月开幕的大连恒隆广场外,其他上海以外的商场上半年均取得正面销售增长,增长比率2%-19%不等,显示租户重组正按正确轨道推进,瑞信预计重组计划将令公司旗下商场的出租率及租金得到改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