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16:02 新浪港股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招商局港口(00144.HK)上半年吞吐量增长胜预期,调升评级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23元升至27元。

  公司上半年的货柜吞吐量按年升9%,主要受长三角一带、深圳西部及本港港口上升推动,海外港口吞吐量则持平。下半年管理层预期因去年高基数影响,而见增长放慢,但指珠三角及长三角等主要港口地区的吞吐量增长料强劲,除了由新联盟带动,更包括实质需求复苏,故该行调升2017-19年的吞吐量增长预测,由2%-4%提高至4%-8%。

  该行又引述公司指,预期国内关税今年会升1%-2%,而海外则升3%-4%,虽然是负面影响,但因人民币贬值及转运比例增,相信能维持整体EBIT率。

  该行调升2017-19年集团单位平均价格假设,按年增长由1%-2%提高至2%-3%,盈利预期调升3%-13%,以反映上半年表现。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