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9日13:22 财华社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云南水务(06839-HK)中标贵州省仁怀市价值为人民币26亿元的新PPP项目。该项目的主要任务是对盐津湖(赤水河流域)的生态环境进行升级和修復,分为四个类型的子专案,即污水截流;废水处理;城市卫生;旅游景点配套设施。预计施工工程将在两年内完成,其后特许经营13年。

  交银国际与管理层获得最新消息后有若干正面的发现。估计公司可自2017年第四季度起以EPC收入/建设收入的形式确认90%的投资额。同时,管理层预计若80% 的投资额以银行贷款支付,专案的内部收益率可能达到12%左右。

  根据交银国际的研究,仁怀市地方政府急于在四年内兴建5A级旅游景点。同时,仁怀市亦以酒业而闻名,茅臺市在该市拥有相当大的生产基地。基于旅游业和酒业发展产生的需求,城市环境整治工作获优先考虑。至于收入贡献方面,该项目可能是2018-19E期间公司的新增长动力,因为该项目的总收入贡献约占公司FY16收入的80%。儘管如此,暂时还不是一个出现估值修復的时候,除非公司能展示能更有效地监控融资成本的能力;并提高在上市以来收购新项目的利润可见度。交银国际重申(06839-HK)“买入”评级,目标价为5.88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