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9日13:21 财华社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推动吉利汽车(00175-HK)股价上涨的短期催化剂将是2017年下半年的每月销量增长以及强劲的2017年上半年业绩,业绩预计将于8月份公佈;中期催化剂:Lynk&Co01将在第四季度推出。Lynk&Co01是吉利首款加入富豪技术的中端车型。虽然01车型对FY17销量的贡献有限(估计约为15000辆),但交银国际对于该车型在增产期过后的销量贡献感到乐观,估计增产期后的每月销量可达10000辆。

  吉利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首个MPV车型。交银国际认为,吉利将拥有GL8/本田雅阁等纯MPV车型,或会获得武陵红光和宝骏730的若干市场份额。同时,Lynk&Co每年将拥有两至叁款新车型作为储备,每年可能会带来20万辆和30万辆的销量。

  交银国际认为即将举行的活动,包括每月销量发佈、上半年业绩公佈和Lynk&Co 01的推出可继续支持股价上扬。交银国际将吉利汽车(00175-HK)目标价从16.50港元上调至22.15港元,“买入”评级,意味着FY18市盈率为15倍,公司强劲的收益应会为目标估值带来支援。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