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1日15:01 智通财经网

  大和发表报告表示,参加了新创建(00659)路演后,认为公司业务增长动力向好,新创建管理层对旗下公路流量及收入增长持正面看法。该行将新创建目标价由17.5元升至18元,基于对其估值预测推展至2017至2018年水平,并维持对其“买入”评级。

  该行指出,看好新创建稳定的收益增长,股息收益率达5%,旗下飞机租赁,医疗和环境服务业务将有助于公司成长,而收费公路和建设业务将提供稳定的收益和现金流。

  大和指,随住城市化进程加快支持交涌流量,新创建预计公路收入增长强劲。即使集团的主要收费公路步入成熟期,管理层仍预计随住投资组合管理改善,收入有持续增长机会,集团有意增持目前的公路持股权。

  总体而言,新创建重点关注盈利增长,集中对能够产生强劲现金流的新投资感兴趣,公司管理层又认为,目前负债比率过低仅得12%,低于公司目标的35至40%。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