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发表的报告指出,渣打(02888)在昨日(5月25日)举行的投资者日中讲述了在大中华区及北亚市场的业务情况,认为渣打的资产质素及资本状况均有明显进展,重申渣打“买入”评级,其伦敦上市股份的目标价为950便士。

报告引述管理层指出,透过强化香港财富管理产品,加强关注债券资本市场(DCM)及内地外汇交易等的其他市场,预期将会增加可持续的非利息收入在整体收入中所占比重。管理层又重申,每加息50点子,净利息收入就会增加大约3至4亿美元

在零售银行方面,管理层指香港区仍然是集团主要动力来源,特别是财富管理产品、按揭及其他贷款产品等,渣打将继续数码化转型,以改善分销渠道及增加区内客流。而内地业务方面,管理层认为仍有增长机遇,随着监管政策放松及人民币国际化,配合多元化的跨境业务,将可带动客流及收入增长。渣打在韩国零售银行的重组有进展,今年首季达至收支平衡,预期盈利能力将会增加。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