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0日17:08 智通财经网

  近日,德银发表研报表示,通过参加香港中华煤气(00003)管理层举行的路演(NDR)后,给予其“卖出”评级以及12.4港元目标价。尽管管理层预计,香港本土电力增长稳定,利润前景乐观。

  集团管理层预计,随着油价上涨、新能源项目贡献增加,新能源发展复苏,此外,2017年收费标准可能上调,香港核心业务也将趋稳。但德银称,与其比较,该行更看好港华燃气(01083),予“持有”评级。

  管理层预计,集团销量将获的改善,鉴于美元收益保持稳定。2017年一季度,香港中华煤气和港华燃气中国内地天然气项目销量均同比增长12%。因此,管理层估计2017年其销量将达中双数位增长,并估计未来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0-15%。

  此外,管理层认为潜在的输送管道关税下调对下游企业来说是积极的,因为这可能会刺激需求。管理层预计2017年天然气销售额将保持稳定增长。

  展望未来,香港中华煤气计划更专注于和当地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而不是收购。在新能源方面,只要油价保持在45-50美元/桶以上,管理层表示这些项目一般会是赚钱的。

  德银预计,香港中华煤气与港华燃气都将受惠于中国天然气量快速增长,但该行更看好港华燃气,给与12.4港元的目标价以及“卖出”评级。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