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2日09:00 新浪财经

  公司2016年报告的归母净利润同比大幅上涨107.1%至55.5十亿元港币,主要是由于终止经营业务收益的增加。除了来自终止经营业务的31.5十亿元港币收益(主要来自南商行处置),公司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了2.2%至24.8十亿元港币。

  东南亚战略:转型成区域银行。公司有序的对其东南亚地区业务进行了重组。过去几年,东南亚是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是中国银行集团发展海外业务核心区域之一。东南亚也是一带一路战略以及人民币国际化的重要区域之一。

  我们预计公司将受益下列因素:1)中国及香港经济的预期企稳;2)东南亚业务的预期发展;3)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4)美联储的加息;5)人民币国际化。因此,我们仍维持对公司的“买入”投资评级。我们对公司的目标价为39.91港元,对应14.4倍2017年市盈率和14.0倍2018年市盈率,1.8倍2017年市净率和1.7倍2018年市净率。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