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1日10:59 智通财经网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大和发表报告表示,自2月8日后港股日均显著上升,对港交所(00388)长远前景应是好兆头,虽然该行认为日均成交仍有上升空间,但是否有效力的周期形式仍存疑问,重申对港交所评级“买入”,目标价232港元。

  大和认为,过往全球资金因高经济增长而青睐亚洲市场,但现该单一因素无法持续吸引全球资金,反而内地资金已习惯投资香港市场,以2016年中国股市日均成交是香港的13倍(在2015年5月28日最高达3810亿美元,更是港股2016年日均成交逾40倍),目前港股日均成交上升的关键是能否推进内地及全球资金持续有效的流入香港市场。

  大和提到,日前港股日均成交有两日逾1000亿元,正是考验港交所期权价值的所在,该行留意到港交所2016年衍生业务有改善,这亦是构成港交所价值的另一来源。大和现预测港所2016年纯利54.8亿元,同比跌30.9%。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