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5日10:02 智通财经网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花旗发表报告表示,高伟电子(01415)在2月14日股价大幅上涨17%,成交量也大增约8200万元,据该行通过部分投资者获悉,高伟电子可能加强产品发展,为苹果公司拓展较高档手机相机模组,花旗认为,高伟电子现价为2017年预测市盈率5倍,股息率4%,给予目标价3.5港元,评级“买入”。

  该行称,鉴于2017年第三季推新型号 iPhone ,预计高伟电子表现将较佳。

  花旗认为,高伟电子在手机相机模组仍处领导地位,2016年第四季业绩后市场占有率逾60%,主要得益对手因工潮引发供应不稳定,而高伟电子的厂房使用率可达90%或以上。(双双)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