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3日10:35 新浪财经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互联网与创新中心: 谷馨瑜 CPA、孙梦琪:(1月16日 - 1月20日)

  上周,我们发布阿里巴巴和58同城16年4季度业绩预览。预计阿里巴巴电商将稳健增长,云业务高速增长并接近盈亏平衡,我们对阿里云估值300亿美金,对应16年 35倍PS。房产政策将对58同城短期业绩产生较大压力。招聘业务将成为17年收入增长的主要推动力,58同城目前市值低于与赶集网合并前市值,我们认为未来在房产市场回暖之后,其他垂直行业渗透率及货币化率提升,58同城估值仍有上升空间。给予58同城长线买入评级。另外,支付宝、QQ春节红包大战开启,玩法由过去的线上形式升级到线上线下结合的多种形式,将红包的主要阵地设在线下商家,且都采取了LBS+AR新技术提升用户的互动性。百度成立AR实验室,开放AR平台,基于人工智能加快AR营销的应用;百度任命陆奇为集团总裁及COO,将继续推进百度人工智能战略发展。阿里巴巴成为奥运会顶级合作伙伴,对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有利;阿里云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业务扩展至电信行业。滴滴领投巴西共享出行企业99。维持行业领先评级,首选腾讯(700.HK),建议关注阿里巴巴(BABA.US)、百度(BIDU.US)、金山(3888.HK)、网龙(777.HK)。(双双)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