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8日11:5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瑞信发表报告指,宝信汽车(01293.HK)发盈喜预期去年全年溢利增逾80%,主因集团获广汇汽车(600297.SH)完成并购後,有效创造协同效应,支持业务稳步增长。同时,广汇汽车进一步控制运营成本,亦支持利润复苏。该行维持集团的‘跑赢大市’评级,不过将集团去年至2018年盈利预测下调13-51%,以反映与广汇汽车合并後带来的销售及行政费用上升,目标价由5.7元下调至2.8元。

  报告指,宝马中国宣布将今年的经销商回扣率由去年的平均9.5%,提升至10.5%,反映经销商对汽车制造商的议价能力增加,集团作为宝马在中国的主要经销商,预期集团今年新车的利润表现将进一步上升。(双双)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