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13:0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大和报告指出,互太纺织(01382.HK)现价为3年以来新低,是吸引的入市时机,因预期2018-19年股息率可稳定在8%以上,重申‘跑赢大市’评级。该行下调2017-19年收入预测10-18%,因来自美国大众客户的订单较疲弱,惟基於预期产品结构改善,及利用率提升,利润扩张有望抵销收入下跌,2017-19年盈测仅调低7.7%、13.2%及16.5%,目标价相应由11.3元下调至10元。

  该行指,虽然集团下半年订单表现似乎较预期逊色,但该行仍然感到鼓舞,因来自优衣库(Uniqlo)及Victoria’s Secret旗下L Brands高质素客户的订单强劲,相当於整体三分之二的销售。该行续称,尽管优衣库上半年销量按年升4%,亦被日圆贬值,均价下跌所抵销,不过,该行看到2018年优衣库订单增长将加快,因冬季较早来临,保暖衣Heattech面料有补货需求。(双双)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