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6日17:0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港股还值不值得投资?出现了什么问题?未来出路在哪里?新浪港股发起“港股还有没有吸引力”大讨论,以理性、建设性的态度,欢迎关注港股、关注资本市场的人士,一起为港股建言献策,共谋港股市场的明天。来稿请至hkstock_biz@sina.cn

  腾讯(00700.HK)将于明(17日)天公布上半年业绩。本网综合9间券商对盈利预测(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介乎202.32亿元至209.32亿人民币,按年升33.3%至37.9%,中位数为203.09亿人民币,按年升33.8%。本网综合7间券商对腾讯中期纯利预测,介乎181.69亿至191.98亿人民币,按年升28%至35.2%,中位数为184.39亿人民币,按年升30%。

  本网下列出21间券商对腾讯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

  券商│投资评级│目标价(港元)

  麦格理│跑赢大市│204->241元

  瑞信│跑赢大市│230->228元

  中金│买入│196->224元

  交银国际│长线买入│221元

  花旗│买入│220元

  中银国际│买入│220元

  美银美林│买入│217元

  建银国际│跑赢大市│215元

  国泰君安国际│买入│210元

  高盛│买入│205元

  大和│买入│205元

  星展唯高达│买入│205元

  工银国际│买入│199元

  德银│买入│197元

  野村│买入│196元

  OSK│买入│196元

  瑞银│买入│195元

  申万宏源│跑赢大市│191元

  汇丰│买入│185元

  摩根士丹利│增持│183元

  摩根大通│增持│180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非洲发展宜复制中国经验

中国道路让一个近14亿国家仅花了30多年时间里就大变样,未来仍将是最有前途的全球大国;中国近现代史是一部在被欺负中奋斗的历史,不像其他大国那样殖民或发动战争;中国现状虽有一些挑战,却一直致力改革寻找可解决的出路。

美国发行长期债券的时机已到

美国政府应该通过发行长期债券锁定今天的极低借贷成本吗?这是个困难的决定,但在总体债务水平已经很高的情况下(更不用说入不敷出的退休基金和医疗保险负债了,这两者都有可能继续增加),时机已经到来。

麦当劳不应对抗生素有双重标准

产品标准是基本规范,其目的是保障产品安全。标准或有高低,生命无贵贱差别。中国相关标准是否完备,不应当是麦当劳规避责任的理由。麦当劳这样一家“快餐巨头”“食品王国”,应该成为有社会责任心、有社会公德的企业。

Google如何吸引最优秀的人才?

如果员工感觉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就意味着在职业或是经济上受损,那么他们就会争辩而不是保持开放的态度去学习和成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