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0日10:55 新浪财经

  中国中铁公布1H16营运数据,表现强劲。

  分析:

  1H16,中国中铁新签合同价值同比增加 26.0%。新签基础建设合同价值同比上涨 29.6%。 其中,中国中铁的铁路合同同比显着上升 49.5%。相反,新签高速公路合同 价值同比微跌 1.2%。 然而,与中铁建不同,中国中铁表示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的新合同价值同 比下跌 16.1%。 与中铁建一样,中国中铁新已签房地产开发合同价值同比增长 35.8%。 但中国中铁的新已签房地产开发合同价值(即房地产销售合同价值)为人民币 134 亿元,较中铁建为低。 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业务的新合同价值同比上升 12.6%。

  推荐建议:

  我们目前对公司没有正式评级。 中国中铁新签合同价值的整体增长较中铁建为高,同比增幅达 26.0%,但勘 察、设计与咨询服务和房地产开发新合同价值的增速较中铁建为低,我们认 为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的改善空间令人关注(与中铁建相比)。(双双)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中国已经存在系统性金融风险

中国当前确实不会发生美国式的金融危机;但是从债务链的险情看,中国已经存在系统性金融风险。如果不真正加快改革,那么“温水煮青蛙”,暂时不会爆发系统性风险,但照样会把经30多年改革开放国民 辛辛苦苦积累的宝贵财富慢慢侵蚀掉。

全球经济通胀预期升温应无悬念

目前,全球经济与石油、有色金属等大宗商品联系紧密,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波动似乎成了衡量全球经济是否进入通胀期的“晴雨表”,无论当前全球经济走势多么变幻莫测,但经济缓慢复苏应是大概率事件;受经济复苏驱动,全球经济通胀预期升温亦无多大悬念。

黑石是左右万科之战的天平吗?

宝能系姚老板闯进万科期间,王石很忙,除了拉拢深圳地铁来为自己站台之外,王石B计划一直甚嚣尘上。现在整个万科已经是硝烟弥漫,宝能、华润、王石三方已经撕破脸皮,作为A计划的引进深圳地铁方案,在股东大会上能上演天地一家春?在相互角力的关键时刻,万科B计划到了呼...

谨防宝万之争背后的并购危机

让各方警惕的并非宝万之争的事件本身,而是宝能以杠杆并购“蛇吞象”的示范意义以及由此可能带来的连锁反应。在影子银行遭遇“资产荒”和并购重组迎来黄金时代的双重背景下,这种连锁反应很可能在中国市场掀起一轮杠杆并购浪潮,最终将中国金融市场和实体经济带入一场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