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5日09:11 新浪财经

  谷馨瑜 CPA、孙梦琪、马原 博士: 1Q16预览,教育产品订单量持续增长,收入确认周期较长,调整目标价至28.4港元

  网龙将于6月23日发布16年1季度业绩。我们预计1季度游戏表现稳定,16年公司将会推出魔域手游新版本、英雄之刃手游版以丰富游戏储备。在线教育方面,与普米业务整合正在进行中,目前主要包括技术和业务层面的合作。我们预计普米2016年全年收入超过2亿美元,而网龙与普米合并之后带来研发费用的节省以及供应链成本的压缩,普米有望在16年实现扭亏为盈。网龙自有教育业务方面,去年产生的1亿销售合同订单中尚未确认收入的部分将会在今年上半年确认。预计16年网龙自有教育业务收入达到人民币3.8亿元,较15年增3倍。公司在VR/AR领域的布局与教育业务协同发展,游戏素材及研发经验是公司VR内容及研发的优势所在。由于教育产品受到到货及安装验货时间影响,1季度由于受到春节及北方天气影响,华渔教育产品订单收入确认略有延迟,比我们此前预计的价值约1亿元的订单在1季度全部计入收入可能较晚,我们将华渔教育收入确认延后1-2个季度,维持普米2016年全年超过2亿美元的收入预期,调整2016年/17年/18年收入约为-7%/-1%/-2%。调整目标价至28.4港元。(双双)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中美经济关系未来或局部恶化

中美关系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可能需要准备好应对中美经济关系的局部恶化。如果希拉里当选,安全问题会在中美关系中变得更加突出;如果特朗普当选,贸易问题很可能会成为矛盾焦点。

房地产投资与销售回升是陷阱

1-5月中国房地产投资回升与销售回升反而会因为楼市已经进入下半场而隐藏着更大“陷阱”。这个“陷阱”就是一线城市、部分基本面较好的二线城市面临着地价攀升的投资风险,部分基本面不好的二线城市、大部分三四线城市面临更大的“去库存”压力。

经济问题不要用政治手段处理

地方政府收入一落千丈,日子过不下去,就开始出现动作变形。地方政府的一个动作变形,跟过来就变成了“稳定压倒一切”的事情,就不再是微观经济层面能简单调整的一个问题,涉及的是带有社会意义、政治意义的事情。

庄家不死,熊市不止

看熊市是否终结,就看股市里的那些超级大庄家是否死掉了。从历史看,超级大庄家的死掉,才能出清股市中的乌烟瘴气,再配合改革的驱动,牛市才能重启,否则大庄家参与的牛市只能是伪高潮,分分钟就能搅得市场狼狈不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