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集团(00590 HK): 2016财年中期业绩低于预期,维持“卖出”评级

  • 公司 2016 财年中期业绩低于市场一致预期和我们的估计。公司收入同比下降7.7%至69.649 亿港元,但股东净利同比下降42.4%至4.634 亿港元。

  • 维持港澳珠宝门店同店销售增长假设不变,但上调大陆珠宝门店同店销售增长假设。香港的经营环境依旧艰难且短期内预计不会有改善,但大陆市场在改变。

  • 由于不利的经营环境,我们预计公司将会放缓在大陆的扩张速度。我们预计公司未来3 年将会继续在大陆扩张其珠宝零售网络,但速度将会放缓。

  • 下调公司毛利率假设。我们预计由于产品结构变化以及艰难的经营环境,公司毛利率将会出现下降。

  • 下调目标价至14.24 港元并维持“卖出”评级。(双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