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香港讯)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勒泰商业地产”或“本公司”)(股份代号:00112)欣然宣布,于2015年11月27日成功收购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微博](“富国基金”),总代价为330万港元,收购标志着勒泰品牌进一步深化金融板块战略布局,拓宽业务范围、客户基础及收益。富国基金之主营业务为在香港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而本公司正计划向证监会[微博]申请第1类(​​证券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牌照。

  勒泰商业地产主席及行政总裁杨龙飞先生表示:“收购事项可让本公司将业务拓展至金融服务业,运用互联网工具发展互联网金融产品,同时涉足投资基金等板块,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打造从产品、平台、渠道到客户的一体化投融资平台。凭借本公司充裕的资金、庞大的客户基础、牢固的客户关系、经验丰富的管理层以及积极进取的发展策略,本公司致力成为最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