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14:2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瑞信发表报告表示,吉利(00175.HK)宣布推出首款新能源汽车──纯电动车型“帝豪EV”,售价介乎22.88万元人民币(下同)至24.98万元。该车型可获国家补贴5.4万元,车身较大长4.63米,属内地较大车型,在长途车款中能获得政府最高的补贴。

  该行重申吉利“跑赢大市”投资评级及目标价5.7港元,认为吉利目前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时机良好,因政府明年对纯动车现金补贴已由每辆5.4万升至5.5万人民币,同时当局已公布2016至2020年电动车的配套基建计划。

  瑞信引述吉利管理层透露,“帝豪EV”已取得超过一万部的订单。(双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